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111618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盛江艳同学在12-11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加。

首先,盛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构成了我们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和基本动力,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构的逻辑起点。然后,盛同学为大家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核,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最后,盛同学还为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让大家对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学们认真倾听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公开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