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67

为点亮信仰,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1117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璐歆同学在12-312教室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加。

公开课伊始,周同学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爱党爱国。爱国是立身之本。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然后,周同学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崇德修身。人无德不立。广大青年应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最后,周同学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砥砺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奋斗出来的。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青年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创造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