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合作助力养老事业发展——苏州高新区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养老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我校护理专业特色,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受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社会事业局委托,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承办了苏州高新区养老护理员培训,第一期培训对象为阳山敬老院(护理院)45名护工。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组建了一支由特聘教授、护理系主任庄梅宝老师为首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师资队伍,培训内容包括服务与沟通、照护、感染防控、康乐活动等,紧贴日常养老需求。

考核现场

1031日上午,结业典礼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会议室举行。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事业局局长吴鹏程,阳山敬老院(护理院)书记许春妹,院长黄寅、副院长姚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事业局和敬老院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工作,向辛勤付出的培训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能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养老护理工作水平。

结业典礼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养老护理问题成为党和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开设护理、老年保健与管理、健康管理等专业,并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我们将以此次政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养老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为养老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领导、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