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你我携手共建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75

道德是照亮全面发展的一切光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绿色文明校园,争做文明人2021112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赵婷婷老师12-322教室召开“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赵老师以古代故事赏析为楔子,讲述一个人在老伯伯问路时,所表现出傲慢无礼的态度,引人深思。紧接着,赵老师引导同学们围绕课堂文明,宿舍文明,日常生活文明,社交文明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尤其是社交文明方面,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很好的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此次讨论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诚实守信的必要性,也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让班级充满诚实守信的氛围。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知道了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文明礼貌,让高博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让文明之光闪耀高博校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