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从指尖开始”爱国主题手工艺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57

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爱国之情,给学生一个创新的舞台,10月中下旬,学校开展“奇迹,从指尖开始”爱国主题手工艺作品大赛。此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承办。2021112日晚6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10-205教室举行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苏州高博软件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前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管教研室负责人张婷老师以及获奖学生。

颁奖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参赛选手上台讲解作品的创作思路和过程创作者把真挚的感情诉诸作品中,以一颗赤子之心,表达对祖国对时代英雄的崇高敬意本次比赛,经过四千多人参与的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评委老师的评选,共产生6组获奖作品。最终,马佳慧同学的作品《爱我中华》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时刻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坚定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