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我,健康成长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41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大一各班于1026日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并且使用了“苏心”app进行了大学生心理普测。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播放心理电影,第二个环境是介绍“苏心”app,第三个环节是心理测试,第四个环节是由心理委员进行交流指导。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交流,同学们有了新的目标,对自己有了更加正确的定位。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惑,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