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共建和谐班集体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71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交流理解,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医学与公共服务院辅导员杨悦艺老师于20211028日晚在12-112教室召开了以“团结友爱,共建和谐班集体”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老师介绍了开学军训以来同学们的情况,对于报到以来同学们在军训和学习中的表现予以表扬或者批评。随后杨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促进交流合作理解的小游戏——大风吹。该游戏促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同班同学的兴趣爱好。游戏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班会接近尾声时,杨老师组织同学们认真写下对未来的期许班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建立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奠定了基础。

此次班会的开展,对我们今后班级同学们的交流理解有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在活动中让同学们学会在生活中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加强班级内部团结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从而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