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3

1014日中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12号楼107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章晓莉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章晓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本学期新入职的教师及辅导员表示欢迎。随后,新教师依次作自我介绍,增进互相了解。

接着,孙小娅院长从学院的发展概述、新学年工作要点、学院常规管理要求和学院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孙院长强调:随着学院规模的扩大,本学期学院构建了三系一部内部组织结构,新建了九个教育研究室,有相当部分的特聘教授担任了系、部、教研室主任,这一举措就是要充分发挥特聘教授在教育教学管理与改革中的传帮带作用。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潜力,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明细工作流程,深化教学改革,以教科研项目为抓手,以青年教师导师制为平台,不断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学生管理能力与水平,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孙小娅院长发言

随后,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导师与新入职教师、辅导员结对仪式。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中青年(新入职)教师培养方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学院选派特聘教授、特聘护士长担任教学导师,通过“传、帮、带”帮助新教师迅速成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水平。

结对仪式现场

最后,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要各位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具备过硬的业务水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薛小玲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