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院,好书共享——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国庆捐书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81

书,就像汪洋里的一座灯塔,为我们指明人生的方向。国庆期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捐书活动,本次活动以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以让学生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建设和谐校园为目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捐书活动。

捐书活动为期三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老师们也纷纷献出爱心。我院学生会同学对捐赠情况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都详细答复。通过努力,本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师生捐图书两百多册。

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说过最珍惜书籍的人本身就是最聪明的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要爱护书籍,认真读书,用书中的知识来武装自己,用书中的知识来完成自己心中的梦想提升自身的素养让自身能力得到提升强化自身,为祖国贡献更多的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