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53

923日晚上7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干部在205室召开例会。例会上,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学生社团干部自律公约》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首先,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干部们明白了,志气是骨气和底气的突出表现,骨气、底气是志气的底色、基础,中国人要有志气、骨气、底气,也要将志气、骨气、底气和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融合,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

接着,大家学习了《学生会、学生社团干部自律公约》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干部深刻地了解到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职责,应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学习,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实心实意的帮同学解决困难,做到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做到扎扎实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

最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社团全体成员表示,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培养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情怀书写青春,用真诚服务同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