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军训慰问送关怀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56

为了给正在接受军训严酷考验的大一新生们去关怀和鼓励,2021925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学生会及社团志愿者前往训练场地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训练场上,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新生一个个都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经过短短几天的军训,同学们跨步整齐划一、行进坚定有力、口号响彻悦耳。面对这样的场景,大家纷纷驻足,忍不住举起手机记录这青春昂扬、振奋人心的时刻

休整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给同学和教官送水,表达对参训同学的鼓励以及对教官的由衷敬佩。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参训新生被晒得通红的脸上多了几分坚定和勇敢。本次军训慰问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却实实在在让新生感受到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士气高昂铸军魂,满心关怀暖人心。相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新生们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一定可以牢牢掌握相关军事技能,培养出坚不可摧的意志。军训时间虽短,但却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每一位新生都不会忘记这段珍贵时光,用军训精神激励自我,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