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74

金秋的风景格外怡人,九月的校园别样美丽,917日、18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来了2021级一千余名新同学。一张张年轻的面孔走入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迎新工作协调会研究2021年迎新工作,扎实稳妥做好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迎新工作

17日、18日迎新当天,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马亚丽,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各系(部)、教研室负责人也走到迎新第一线关注各专业报到情况。各迎新工作组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为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各工作组通力合作、各司其职

学生志愿者热情洋溢的笑脸是迎新工作一道亮眼的风景,一号门入校、教学楼西大厅报到注册、宿舍区登记、行李搬运……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的素养与魅力,也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热情服务

用心迎新,无微不至。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时光,积累知识,砥砺品格,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