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5

切实做好2021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914日下午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主持,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马亚丽,有迎新任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赵洪鹏副书记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说明,对迎新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梳理、分工和安排。各组负责人针对迎新主要任务和职责分工、一些细节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孙小娅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性重要工作,今年学院新生人数再创新高,每位老师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牢记工作时间点,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接下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新工作组会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协作,以务实、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2021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