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910上午开展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本次活动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签订仪式上,孙小娅院长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定初心使命,严于律己,履行教师职责。大家仔细研读承诺书,从爱国守法、爱校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关爱学生等六个方面做出严肃承诺,并表示会严于律己,接受监督,履行好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时代重任。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此次签订仪式的开展,有利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观念,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赓续百年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