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93

了加快新教师成长,帮助她们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914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组织了新教师试讲活动。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马亚丽,特聘教授、护理系主任庄梅宝,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陆勤芳担任评委。基础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娇娇老师,护理实训中心负责人孙莉老师也一起参加听课、评分。

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五位新教师就《护理学基础》课程进行了试讲授课。她们准备充分,仪容仪表规范教态活泼教学思路清晰,顺利完成各自的试讲内容。

试讲现场

随后各位评委一一进行了点评。庄梅宝主任指出,新教师专业基础扎实,教态自然,可塑性强,在教学设计以及实践操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薛小玲院长指出,作为一名护理教师,我们一定要具备人文关怀精神,强调在教学过程中要培养护生的“爱伤”观念。最后,孙小娅院长了总结讲话,她希望新教师在课前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青年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尽快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骨干教师。

新教师试讲是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促使新教师不断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专业素养,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