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58

828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校长特别助理、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学院副院长章晓莉、马亚丽,各系(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小娅主持。

会上,孙小娅院长首先简要通报了学院2021年招生情况。接着宣布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报学校同意,进一步完善学院组织框架,成立护理系、药管系,设立基础护理、内科护理等教研室,选派特聘教授、优秀的青年教师担任系、教研室主任、负责人等,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要求各位主任、负责人组织好教师会议,关心好教师上课前准备情况,确保好1-3周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进行。孙小娅院长还就学院二级督导成员调整进行了说明。

接着,马亚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深化“三教”改革、加强专业(群)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系(部)、教研室要合理安排,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校长特别助理、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发表了讲话。她首先肯定和赞赏了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薛院长指出,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发展势头喜人,也给我们带来了压力和挑战。令人欣慰的是看到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在前辈的指导帮助下迅速成长,脱颖而出,逐步扛起重任,希望能继续加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经验。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各项工作都要不断创新,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