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作出部署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428

72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小娅以党课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奋勇前进。

孙小娅书记讲党课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谈感受、悟思想、说想法,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重大历史节点,带领我们回眸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令人震撼、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进行了部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

部署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