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届学前教育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374

616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届学前教育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举行,共76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由主办院校苏州科技大学、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及该专业所属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共同组织,采取全员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

组织方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牵头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答辩形式、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及时通知学生。根据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指导要求,论文指导老师提前对学生毕业论文及答辩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本科论文答辩程序开展,学生态度端正,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论文答辩有效检验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工作和我院本科段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主办院校苏州科技大学高度评价。下一步,指导老师会继续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后续工作,做好成绩统计、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