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04

625日下午1400,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精心筹划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1-120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典礼由章晓莉副院长主持。整场毕业典礼饱含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也充满着老师们对即将离去的毕业生真诚祝福。


典礼伊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孙小娅院长致辞,她代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师生给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接着,教师代表王树朋老师讲话,回忆了同学们在校的点点滴滴,并和大家一起憧憬未来,毕业意味着一段教育旅程的结束,但更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然后学生代表温景茗同学也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养和教导,并表示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会勇敢前行,以积极心态面对考验和挫折。

随后,马亚丽副院长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领导们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毕业生代表洪文婷同学也给学院赠送了纪念册,整个会场变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温情海洋。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的合影留念中接近尾声,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瞬间。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毕业生的记忆却那么深刻。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谨记母校校训:“厚德、致知、慎微、博大”,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在新的征程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