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46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作出这一重大判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610日晚7304-212教室组织开展第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本次学习的有医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

此次专题党史学习的内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