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专题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46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勇担新时代历史的使命。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63日晚7:304-212教室组织开展第三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本次学习的有医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

本次学习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的具体措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的进步空间等方面进行。1978年党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会议揭开了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逐步开辟了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增速一直维持中高速发展水平,科技教育快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文化发展日趋完善,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开放符合当今时代特征和世界发展的大势,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律自强,立志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于改革开放有了新的认识。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发展永不止步,我们一起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