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90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511日至528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各团支部根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开展团员大会、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成立观摩小组走进各团支部进行学习观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加,活动中团支书通过PPT演讲、党史问卷、奏唱革命歌曲、观看党史视频以及同学们互问互答等形式,将党史学习与生活、学习紧密结合,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突出专业特色,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追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的责任感,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过评比,2004班团支部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第一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热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光辉历程,从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心同学们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奋发进取,不负党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厚望。本次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