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幼管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58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加强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和打造应用型人才,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519下午在4-209举行第二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技能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章晓莉副院长出席比赛活动。比赛评委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老师担任。

20192020幼管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比赛。伴着悠扬的琴声,比赛开始了,只见同学们专心弹奏着,琴声宛转悠扬,使人陶醉。一转眼,同学们深情演唱,清脆的声音犹如山谷中的黄鹂鸟,耐人寻味。跳舞同学像极了一个个小精灵,在舞台上尽情表现,每一个动作都是自然而流畅。画画作品展示,每幅作品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最后便是,故事被同学讲的生动形象,仿佛身临其境一般。虽然比赛时间紧凑、内容多、要求高,但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幼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推动了幼管专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