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46

为了增强体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21418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研室、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二届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乒乓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六个学院,总计3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迭出,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别届乒乓球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舞台。同时,球赛也激发了同学的拼搏热情这种热情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是会在同学们的未来生活中持续下去,给大家带来新的活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