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904班圆满召开了实习前教育动员班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56

41919:30,护理1904班全体成员,在4-212召开了实习前教育动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对毕业实习有个正确的认识,让同学在实习过程中用正确的态度与行为,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教学任务。

会议首先班主任陈顺娟老师就实习生安全、劳动纪律、仪容仪表、工作作风等希望实习生要注意自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牢记自己既是学生又是护士的双重身份。一是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学院安排,及时到达实习岗位;二是进入实习岗位后要遵守医院和学院对实习生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代教老师安排;三是实习结束后要按时办理相关手续,上交实习手册等事项。

她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学会自我学习、自我定位、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大家抱着学做事、学做人的态度去实习,在工作中要谦虚谨慎、努力学习,维护自身和学院的形象。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从学生到实习护士的角色转变。

会议中,就实习的认识及计划,学生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今后实习的目标及方向,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鼓励与关爱,增强了实习生活的信心,为顺利进入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班主老师发言

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