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遵守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67

为规范学生行为,维护校园形象,促进校内良好学风的形成,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414日中午在4-201教室组织20级班委参与“校规校纪”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辅导员黄璠老师做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主旨发言,“国家有法律法规,学校有校纪校规,遵守法律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遵守校规则是每一位同学应尽的责任。”以及让2003班学生代表徐卿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班干部应该如何帮助辅导员管理班级的看法。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身素质,时刻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把纪律约束变为一种行为自觉,把自觉的行为习惯升华为一种文明素养,严禁出现违纪成风不良现象的出现,共同打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

本次班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校规的重视度,有利于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更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相信同学们日后能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