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获省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66

48-9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与来自全省33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张婷老师团队指导的2019级幼管专业林泓杉、徐琪、何思慧同学获得二等奖,实现了新突破。

对于此次比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张婷带领教研室全体老师组成了辅导团队。自去年12月份备赛以来,指导教师们克服了教学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的困难,加班加点有针对性的对三位参赛选手进行辅导赛场上,学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在省内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指导教师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