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来我院选拔护理实习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84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将于今年6月进入临床实习阶段。为做好护理首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薛小玲院长、章晓莉副院长亲赴各大医院沟通联系实习事宜;学工办老师组织学生填报实习志愿、制作简历,积极筹备面试会;薛小玲院长、孙小娅院长亲自指导学生面试礼仪,并安排1901班束馨怡同学为其他应试学生进行示范,规范面试流程,帮助学生切实掌握面试技巧。

学院领导亲自指导学生面试礼仪

束馨怡同学做示范

近日,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苏州市立医院等陆续来我院指导交流,选拔护理实习生。学院2019级两百余名护理学生参加了面试,每位应试学生均提交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现场自我介绍,各医院护理部领导从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等方面对应试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面对准备职业生涯的第一场面试,同学们身着护士服,抖擞精神,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虽然难免忐忑和紧张,但最终都顺利完成了面试,展示了较好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展现了高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医院护理部领导的肯定。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面试现场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面试现场

苏州市立医院(本部)面试现场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面试现场

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面试现场              应试学生作自我介绍

各医院护理部领导对应试学生的总体情况表示认可,肯定了我院在护理人才培养上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最后各家医院均按照计划数选拔出了合意的实习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