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4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坚定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工会小组于38日中午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茶话会活动。

会上,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地位、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在“十四五”开局的征程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紧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品着茶点和水果,大家一起畅谈工作学习、家庭和生活,感叹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正在全方位的提升,北京世界妇女大会通过的《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妇女描绘的美好前景,在中华大地正一步步成为现实。幼管专业田丹丹老师献唱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动听的歌声,表达出现场所有人对党的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精神昂扬,笑逐颜开,享受着节日的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