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36

寒假期间,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子在有效防护措施保障下,围绕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展现责任担当。

在此期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董林、匡贺、牛进涛等位同学作为志愿者深入基层,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志愿者们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员、信息员利用自制防疫安全手册和展板向大家展示春运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宣传防疫知识,并且邀请社区群众填写问卷,了解群众对当下疫情防控认知情况,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值守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为抗疫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青年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坚持专业学习与服务社会相结合。戮力一心,不畏路远,不惧渺小,在奉献精神的鼓舞下,在点滴的实践中,“青”力而为,让青春在战“疫”中闪耀光芒。(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