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00

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1214日晚上5:304-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团委副书记兼教工直属支部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鑫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小娅教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洪鹏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束馨怡同学以及来自学院3个年级的代表们,列席会议的还有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老师,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老师和同学们。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鑫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奋斗,努力进取。束馨怡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提出几点想法与大家共勉,作为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要文明修身、扬荣拒耻,要锻炼体魄,磨砺意志。孙小娅书记向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做出贡献的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表达感谢之情,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院大局。

会议回顾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精彩历程。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出席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树立服务意识,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