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33

 114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重温党的奋斗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苏州革命博物馆记载着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因疫情影响,博物馆目前仅开放一个展厅,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参观了展厅中陈列的资料、实物与照片,深入了解苏州的革命先烈们在各个时期的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