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0年中级育婴师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实现“双证”毕业,增添就业资本,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别于20206月、10举办了两期中级育婴师培训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2018级、2019级共182名学生报名参加。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两部分,涉及婴幼儿日常照料、听说认知能力、心理发展特点及意外伤害防治等内容。

培训现场

为做好本次培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精心组织,研制培训方案、组织学生报名、聘请校外专家、严格过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担任助教,协助管理培训课堂,并在课余指导学生进行实操练习。为了检验学生掌握情况,提高考核通过率,于考前一周进行了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所有学生全部实操项目逐一过关。

强化训练、模拟考试

培训课程结束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别于624日、1024日组织了鉴定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要求,布置标准化考场、选派理论部分监考教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派出数位考官,考核技能操作。学生认真的态度、熟练的操作手法和严格的考试纪律,受到考官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鉴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