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37

20201026日中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医学院4-212室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党中央致词中也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

学习活动中,学生干部纷纷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青年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我们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