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助成长,慰问暖人心——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84

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我的身体素质,也是为了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增强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人生道路上总会遇到什么,错过什么。军训,是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段回忆,编成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2020102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学生会、社团志愿者前往训练场地慰问军训同学。烈日炎炎,为了缓解军训的压力和辛苦,我院给同学们提供矿泉水供大家饮用志愿者热情地给军训同学和教官倒水,军训日子虽苦,但志愿者的问候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甜美。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对军训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同学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压力化为动力认真完成军训。相信经过这几天的磨砺,每一位同学都不会为忘记这段珍贵的时光,用军训精神激励自我,创造更好的明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