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唯才是举——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顺利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12

飒爽秋风,飘然而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1012-1018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团纳新活动。

首先,我院学生会、社团学生干部给同学们进行了招新宣讲,对各社团进行了简单介绍,如主要负责项目、社团往期精彩作品展示等等。宣讲后,同学们对自己所心仪的社团进行填表报名。经过初选,约有15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结构化面试于16日晚6304-209教室进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也向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能力。面对提问,同学们从容淡定,侃侃而谈,体现出面试前的充分准备和进入社团的自信心。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录取名单在16日晚确定。

此次纳新活动为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新平台,同时也为学院社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学生组织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