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 戴玲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38

戴玲,女,19647月生,江苏苏州人,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特聘护士长。1983年毕业于苏医附院卫校并就职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别在心内科和消化科工作,1989年调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201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护理学专业。

曾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内科护士长、护理专业督导,20168月被聘为心电专业委员会委员。工作期间公开发表论文8篇, “精细化护理在心脏介入围手术期中的应用”获苏州市医学新技术项目二等奖、“起搏器伤口用固定装置”获林华杯护理用品创新竞赛二等奖、“腕部抬高垫”获江苏省护理用品创新奖优秀奖、并获“腕部抬高垫、引流穿刺保护袋、起搏器伤口用固定装置”三项国家专利。在开展优质护理期间,荣获苏州市优质护理先进个人,所带科室团队多次获得护理综合质量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