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张婷同志转正事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48

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2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张婷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3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3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议程。

1预备党员张婷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2入党介绍人介绍张婷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3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张婷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4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投票监票人:贺茜;计票人:祝欣月、蔡金娟

5、宣读结果。(本次投票,共发出表决票5份,收回表决票6份,其中有效票6份,投票结果:同意张婷同志按期转正的6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

6请党员张婷同志表态。

7、支部决议

张婷同志于201991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期间,张婷同志表现良好,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对党忠诚,工作踏实,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本支部于2020923日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张婷同志转正事宜。本支部共有党员10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7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6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婷同志按期转正的6票,不同意的0票,弃权的0票。(其中1名未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书面提交了表决意见)同意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按照有关规定,同意张婷同志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