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0级首批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45

95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来了2020级首批新生。作为新生人数全校之最的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迎新当天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帮助新生和家长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通过走访宿舍看望新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报到结束后,学院迅速组织开展了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98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精彩人生在此起航”入学第一课。孙院长首先欢迎2020级新生加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感谢同学们和家长对学校、学院的认可与信任;我们将遵循学院“立德树人、文化育人、特色强人、夯实基础、强化实践、注重创新”的教育理念,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教学、服务、引导、帮助工作;希望2020级新生学会规划梦想,懂得广学宽思,做到知行合一,在高博校园雕琢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孙院长从“我是谁?我能做什么?我为什么要上大学?为谁上大学?如何上大学”这几个实质性问题出发,呼吁同学们深思,引导他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重在力行。

8日下午,孙小娅院长与马亚丽副院长分别进行了护理、幼管专业教育。从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师资实训条件、就业前景(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

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同学们以这个大家庭为起点,好好把握大学时光,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