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检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提质增效”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55

为了贯彻落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16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绍福,党办副主任孙娴、党办张娟娟老师一行莅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孙小娅从党支部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持保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分析了支部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建设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

在听取党支部对标自查汇报的基础上,倪书记一行对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进行了逐项核实检查。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绍福肯定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较好地完成了标准化建设目标,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别指标支撑材料稍显单薄有待进一步完善,希望支部工作能够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作了重要指示。她指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进步快,发展好。支部工作活动丰富、记录详细、台账完善,较好地完成了标准化建设目标,做到了党支部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融合,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同时查找出的问题比较精准,整改措施亦切实可行。希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做出亮点,形成特色,朝着优质化、特色化党支部努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