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花草寄恩情”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56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2020910日早上8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花草寄恩情”活动,同学们给老师们派送教师节礼物,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绿植小盆栽。雨露不曾偏私,草木记得恩谊,各班同学为老师们亲手制作贺卡,借草木表达对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

一声声“老师,早上好”的问候让老师们开心,一张张甜美的笑脸让老师们欣慰,一句句“老师,教师节快乐”让老师们感动。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同学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们的爱,这也让老师们受到鼓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