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277

为推进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教育系于99日下午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系部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

幼管教研室负责人张婷老师首先对顶岗实习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布置,明确了实习时间、任务等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今年疫情特殊情况,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思想上不可松懈。并就实习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顶岗实习相关的纪律做了重点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沟通,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各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清晰说明了各阶段的任务及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注意各阶段的重要事项,把握好节奏,完成大学最后一项学业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学生加深了认识,树立了信心,明确了任务,确定了目标;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实习、毕设两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