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71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910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教师节快乐!

马亚丽副院长宣读了2020年教学导师、新入职中青年教师结对名单,今年新入职的9位新教师和教学导师进行一对一师徒结对,通过“传、帮、带”帮助新教师迅速成长,尽快适应教学岗位。

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学院特聘教授童晓玲老师深情回忆了从教几十年的难忘经历,表达了自己度过第36个教师节的感受感想。她表示,身为一名教师,应对教育事业永葆热爱,应对学生严慈相济;教师不光在学业上是学生的老师,更是在品德、言行等方方面面引领着学生;希望年轻老师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年轻老师们畅所欲言自己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理解、从教以来的感想,分享感恩与感动,喜悦与收获。

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薛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壮大、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感动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和温馨。希望年轻老师们珍惜向特聘教授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勉励全体教师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继续努力,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成为高博的一面旗帜!

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教师节茶话会圆满结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