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759

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共青团苏州市委联合主办,中共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协办的“今天,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邀请函,一起秀出最闪耀的青春风采。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护理专业1901班束馨怡同学积极参加大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对“新时代的我们该如何学习践行新思想,该做怎样的青年?”的思索,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今天,我们该做怎样的青年?

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作为一名医学院的学生,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深入学习钻研业务,扎实掌握临床技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时代在召唤,青年有担当,我相信在我们中国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用责任与担当淬炼青年本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真情奉献,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