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热情接待淮航技工学校师生代表参观交流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45

525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来淮安市淮航技工学校50余名师生代表参观交流。为更好地展示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实训基地,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协调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从参观规划、接待流程、专业宣讲、学生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

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章晓莉副院长、马亚丽副院长、学校招生工作一处张纵林副处长、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办赵洪鹏主任全程陪同参观了护理示教室、护理实训室、模拟病房、健康评估室、舞蹈室、游戏室、电钢琴室、美工室、琴房等校内实训室。

学生感叹于学院完善的实训条件、先进的实训设备,直观感受到了学院在加强专业建设,创立“多元合作、理实一体”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一体两翼、工学结合”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

25日中午,学院安排了专业宣讲会,孙小娅院长、袁晖主任从课程介绍、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训基地、就创业前景、升学通道等方面对护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的特色与优势。

下午,恰逢学院幼管专业育婴员中级培训上课,邀请同学们体验了一节专业技能课,亲身感受了实操项目、设备。

此次前来参观的师生对学院专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温馨融洽的氛围、细致周到的志愿者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部分学生表达了报读护理、幼管专业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