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我爱我——微笑面对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527

今年525日是第21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给与关爱和支持,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以“我爱我——微笑面对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微笑收集和心理健康手抄报展评活动。

51日至525日期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同学开展活动,各班班长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活动收到大量微笑照片,同学们用微笑传达爱、温暖鼓励同时,此次活动共收到31份心理健康手抄报作品。同学们通过阅读理健康书籍、小报、宣传资料等,把所获得的心理健康知识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让更多人拥有阳光健康心理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指导学生积极面对挫折。注重以科学的理念引导学生,以健康的氛围影响学生,传递同舟共济、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力量。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形成良好心理教育氛围,达到了“我爱我——微笑面对生活”主题活动的效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