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成功举办护理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599

2020年是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女士200周年诞辰,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确立的“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也让我们对护士这一职业有了新的认识。为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培养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水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护理专业技能大赛

比赛于522日下午14004-208教室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活动共包含两个项目,分别为铺备用床及隔离技术。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章晓莉副院长、马亚丽副院长出席比赛活动。比赛评委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特聘护士长张芹玉老师、戴玲老师、护理专业唐英老师、陈顺娟老师担任。

此次比赛护理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每位参赛者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不仅展现出护理专业学生操作方面的娴熟技能,更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个人的应急应变能力。评委老师秉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后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此次护理专业技能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极大的促进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而且也有利于营造良好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传达的认真严谨精神不会消退。希望同学们能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护理专业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