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吹响青春冲锋号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300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开放再出发,青春建新功”

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建团九十八周年大会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扬“五四”精神,吹响青春冲锋号,430日中午12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委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4-212教室观看“开放再出发、青春建新功”直播回放。

视频中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讲话,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要以“胸怀大我”的爱国情怀擦亮青春底色,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以“拼搏忘我”的奋斗实践燃烧青春火焰。同时指出劝君惜取少年时,要以“超越自我”的学习姿态凝聚青春力量,君子以厚德载物,要以“崇德在我”的高尚品格渲染青春画卷。号召广大青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发表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继续对“三大法宝”精神内涵深入理解,要敢为人先,顽强拼搏,要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要加强学习,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