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14

          422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学习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讲话,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孙小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孙小娅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孙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党员教师应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政治敏感度,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吃苦,甘于奉献,踏踏实实做事。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党员大会结束后,党支部紧接着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孙小娅书记对近期各支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研究了支部党员发展、学院“红五月”系列活动、教师授课竞赛等事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