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225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工作安排,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作为学校第一阶段开学的二级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迅速反应、积极行动、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48日下午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自查方案》要求,研究制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预案。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49日,护理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各自开展教学自查,总结前七周线上教学情况,核查各门课程教学进度,对因线上教学较迟进行而导致教学进度滞后的课程、护理专业实践性较强的技能操作课程协调补课安排,制定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

410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学生返校当天、返校后的工作作了细化安排,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履职、齐心协力,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全体教师会议

学院全体辅导员一直奋战一线,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反复精准、细致摸排学生信息,细化工作各环节、流程,及时向学生传达开学须知、开学要求,切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学院计划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主要由护理专业的老师和同学组成,志愿者参与学院病毒防控,宣传讲解科普防疫知识,组织实施消毒、体温测量等相关医学护理类工作,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培训工作。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向学校交上疫情防控和顺利开学的满意答卷。

最美不过四月天。春已至,花已开,静待高博学子归来!